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智慧公厕

  • 品牌名称:智慧公厕
  • 公司名称: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zrsoft.cn
  •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60
  • 更新日期:2018-11-22
品牌介绍
       卓尔智慧公厕青岛卓尔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公厕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公厕臭味监测报警,人流量统计,用水用电统计,拥挤程度统计等功能,同时为了配套智慧公厕管理系统,有用户端使用的好方便app和好卓急微信小程序,和管理端手机app。
微信图片_20171114173036微信图片_20171115153200
       用户通过好方便app和好卓急小程序,可以迅速寻找到附近的公厕,还可以了解公厕的拥挤程度,环境气味清新程度,公厕配套设施等信息。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寻找到合适的公厕,减少了如厕过程中排队情况。公厕管理部门可以通过app及时查看公厕环境情况,对公厕环境和气味进行清理净化,根据公厕人流量统计合理分配清理频率,也可以使用费用上报功能和评价考核模块,每月对公厕的水费电费使用情况和考核评分进行上报。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