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浙江省金华市每年产生100万吨建筑垃圾

  • 品牌名称:浙江省金华市每年产生100万吨建筑垃圾
  • 公司名称: 郑州华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jianzhulajiposui.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31
  • 更新日期:2018-11-22
品牌介绍
   据相关部门统计,金华市区每年要产生100万吨左右的建筑垃圾。一万吨建筑垃圾,如果堆高5米,露天堆放占用土地约2.5亩。

  这么多垃圾要怎么处理?焚烧,势必带来大气污染;填埋,据估算,现有垃圾填埋场的剩余寿命差不多只有5.8年。郑州鼎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环保部负责人介绍:粉碎后的建筑废砖块、砂土等物质部分替代了废石灰石、石煤等材料,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

上海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上海贵武建设使用的郑州鼎盛履带式移动破碎站破碎混凝土现场

  2015年7月,财政部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印发了《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对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政策进行了整合和调整,只要水泥生产企业达到相关规定,就能享受增值税70%即征即退的退税。

  “与之前购买原材料相比,现在使用建筑垃圾的经济效益更为突出。可以说建筑垃圾作为原材料的成本更为低廉。”

  “建筑垃圾回收利用,不但节约了土地资源,减少了环境污染,还为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可谓一举多得。”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