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SHIPU

  • 品牌名称:SHIPU
  • 公司名称:重庆力加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aipusyay.com/
  • 所在地区:重庆
  • 浏览次数45
  • 更新日期:2018-11-22
品牌介绍
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简称“赛普塑业”
品牌:SHIPU
“赛普塑业”品牌介绍:赛普垃圾桶注册商标为赛普塑业,垃圾桶为赛普塑业品牌之一产品。我公司不请产品代言人,口碑是最好的代言人。省去代言人的高额成本费用,并能将此费用投入专注垃圾桶品质的研发,最终为您提供更优质的赛普品牌垃圾桶。赛普塑业品牌隶属于重庆市赛普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100万元,位于重庆市江津区,企业引进先进生产设备,优质生产线和管理线,在生产方面确立了“四统一”的运行机制,即统一采购原材料,统一生产工艺流程,统一优化产品质量,统一销售,以“管理中的高要求,制造中的高质量”为宗旨,以提升重庆垃圾桶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为己任,不断拓展。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