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新的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 品牌名称:新的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 公司名称:建筑垃圾处理
  • 官方主页http://www.jianzhulajiposui.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37
  • 更新日期:2019-02-14
品牌介绍
 资源化利用能力不足是现阶段建筑垃圾处置的“瓶颈”,加强对资源化利用技术、设施设备的投入,加快相关标准制定。到“十三五”末,重构建筑垃圾分类收运处体系,中心城区统筹消纳,郊区自行处理;拓展工程渣土消纳方式,打通滩涂造地、郊野公园建设等消纳渠道;提升拆房垃圾和装修垃圾集中资源化利用能力。

  虽说城市中一直存在建筑垃圾,但其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却是在最近几年才真正显现。可令人欣喜的是,其实早在“垃圾围城”问题产生之前,就已经有环保行业企业 ——郑州鼎盛工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前瞻性地看到建筑垃圾对人类社会造成的伤害,未雨绸缪地投入高昂的人力、物力成本研发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技术。

  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郑州鼎盛公司采用奥地利先进技术生产的新型移动破碎站,该设备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备为一体,打破了国际垄断,具有产量高、体积小,能耗低,移动灵活,吃大料,可自动调节卡料等显著优势,可随时随地到拆迁现场对建筑垃圾进行就地粉碎,而且配置目前最先进的抑尘系统,彻底改变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现场粉尘满天飞的窘况。

  与同类产品相比,郑州鼎盛生产的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具有:油电两用、灵活切换,降低成本;无扬尘系统、从源头抑制粉尘污染;钢筋切断装置、避免破碎机堵塞; 智能化系统、产量最高、能耗最低等显著优势。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