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欢迎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技术部部长一行莅临

  • 品牌名称:欢迎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技术部部长一行莅临
  • 公司名称:建筑垃圾处理
  • 官方主页http://www.jianzhulajiposui.com
  • 所在地区: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46
  • 更新日期:2019-02-14
品牌介绍
  2016年7月26日,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技术部部长一行莅临郑州鼎盛参观考察,郑州鼎盛集团董事长卢洪波先生、环保事业部技术总监司常钧、售后服务部工程师任亚飞等陪同参观郑州鼎盛洪威高新产业园。


郑州鼎盛董事长陪同参观合影留念

  2016年郑州鼎盛突出贡献体现在国内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面,郑州鼎盛公司生产的建筑垃圾破碎设备主要有3种,一种是以DPF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为主机的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另一种是DPF建筑垃圾专用移动破碎站,第三种是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这三种设备各有优势,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都有使用现场可供实地考察。典型的2016年签订的湖南建工建筑垃圾消纳场项目,湖南建工目前2期项目都使用的是郑州鼎盛全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郑州鼎盛三种形式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有:


郑州鼎盛固定式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

  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成套设备采用JSW振动筛分给料机、DPF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电磁除铁器、“亚飞”牌轻物质处理器、YK圆振动筛、皮带输送机及除尘设备组成,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生产工艺。其中,DPF建筑垃圾专用破碎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带有钢筋剪切装置的建筑垃圾破碎专用设备,破碎效率高、成品粒型好,不堵塞主机;鼎盛公司自主研发的“亚飞牌”轻物质处理器垃圾分离率超过90%,超出同行轻物质分离率30%以上,创造了国内最好分离效果,保证了建筑垃圾骨料的洁净度。

  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专为破碎建筑垃圾研制,带有钢筋剪切装置,专用更专业。目前,DPF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这款产品已经十分成熟,在周口、濮阳、深圳等多个建筑垃圾处理项目中应用,经得起生产实践检验,可随时实地考察生产现场和使用效果。该设备侧重于城市建筑废弃物的破碎,除了可用于建筑物拆除现场,能够出色完成建筑拆除物破碎工作,也可就地用于现场的施工便道、基础回填,还可现场剔除混凝土中的钢筋。


郑州鼎盛DPF移动破碎站

  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是是郑州鼎盛公司采用奥地利先进技术生产的新型移动破碎站,该设备集受料、破碎、传送等工艺设 备为一体,打破了国际垄断,具有产量高、体积小,能耗低,移动灵活,吃大料,可自动调节卡料等显著优势,配置有收尘封、云尘封、抑尘机等目前最先进的抑尘 系统,可随时随地到拆迁现场对建筑垃圾进行就地粉碎,而且破碎现场无一点粉尘,彻底改变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现场粉尘满天飞的窘况。


郑州鼎盛无扬尘油、电两用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多个使用现场可供参观、考察:目前,郑州鼎盛公司已具备承接时产30-2000吨建筑垃圾资源化总承包项目的能力,提供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现货供应及短期租赁业务,现有山东、天 津、甘肃、河南、深圳、厦门等数14条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在建项目,4个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租赁项目,1个建筑垃圾消纳场EPC总包(含建设、运营、管 理)项目。欢迎新老客户实地参观考察。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技术部部长在参观过程中对郑州鼎盛十年“功勋机”赞赏有佳!


参观郑州鼎盛十年建筑垃圾“功勋机”

  早在2004年,甘肃颐和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就进入了建筑垃圾处理领域,并从郑州鼎盛公司购买了一台DPXIII15建筑垃圾专用单段细碎机,用于对带有钢筋的建筑废弃物进行破碎。

  DPXIII15建筑垃圾专用单段细碎机投产之后让人大吃一惊——“吃”下去的是砖头、混凝土块之类的建筑垃圾,“吐”出来的却是可以替代天然砂石的再生建筑骨料。通过一系列破碎、分拣、筛分等处置工艺后,建筑垃圾循环利用率可达90%以上。

  提起这台破碎机,该负责人不无自豪:“首次试车产能便达到了50吨每小时,除铁器分离出的钢筋一段一段的,几乎没有出现过转子被钢筋缠绕的现象。除了日常保养及维护,并未进行过大修,不知不觉竟然已经用了10年了,我们都叫它‘功勋机’”。

  感谢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固废物资源化再生利用研究院院长、技术部部长对鼎盛公司的关注和支持,鼎盛员工将不遗余力,创造更多佳绩!鼎盛欢迎您再次参观指导工作!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