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尚洁桶业

  • 品牌名称:尚洁桶业
  • 公司名称:绵阳尚洁环卫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cshangjie.com
  • 所在地区:四川绵阳市
  • 浏览次数131
  • 更新日期:2019-08-13
品牌介绍
       尚洁桶业品牌于2003年进入环保领域,一直致力于生产优质的环卫垃圾桶,果皮箱,多年的经验积累,使我们拥有技术精湛的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队 伍。主要生产钢木垃圾桶、钢板喷塑垃圾桶、不锈钢垃圾桶、玻璃钢垃圾桶、塑料垃圾桶、环保材料垃圾桶、垃圾车、垃圾屋、园林椅(公园椅)。广泛用于市政、 街道、社区、机场、商场、学校、工厂、医院等公共场所。
      
       四川省绵阳市尚洁桶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客户第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锐意创新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品质优良的一流产品和周到快捷的供货及售后服务。崇尚低碳、洁净生活尚洁愿与大家携手共创低碳生活,为和谐中国贡献一己之力。

最畅销产品:
钢木垃圾桶SJ5026
钢木垃圾桶SJ5026
钢木分类垃圾桶 SJ5001
钢木分类垃圾桶 SJ5001
钢木分类垃圾桶SJ5015
钢木分类垃圾桶SJ5015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