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SOLMAX

  • 品牌名称:SOLMAX
  • 公司名称: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olmax.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763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防渗膜幅宽为value="8"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8,厚度从value="0.3"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0.3毫米value="3"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3.0毫米,能满足各种地形和各种设计方案的不同要求。
    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多条生产线,其总部和北美的工厂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亚太地区的总部和工厂设在马来西亚,南美地区的工厂设在智利。马来西亚工厂拥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
20082009型最新一代的生产线,作为加拿大索玛国际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生产工序和质量控制完全由加拿大公司管理,产品也与在加拿大总部工厂生产的土工膜一样通过了每一道最严格的质量检验测试。
     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如垃圾/固废/危废填埋场,矿山,污水池,沼气池,石油等领域的防渗。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