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中国环卫科技网

迅力

  • 品牌名称:迅力
  • 公司名称:山东迅力特种汽车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d-xunli.com
  • 所在地区:山东聊城市
  • 浏览次数559
  • 更新日期:2020-04-03
品牌介绍

为做百年企业,百年迅力,公司注重了新产品的开发和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2000年公司技术中心被省科技厅认定为山东省专用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05年被山东省经贸委认定为省级技术开发中心。承担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顺利通过验收,2002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06经科技部认定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为公司开发高技术含量产品,高附加值产品打下了基础,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

“迅力”商标自使用以来,公司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产品的产销量逐年攀升,2009年、2010年、2011年产量分别为:8925辆,9138辆, 9084辆,销售收入分别为:9.19亿元,9.3亿元,9.53亿元,均列山东省汽车行业第五名,其中自卸车产销量三年均为第四,被评为山东省机械行业百强企业。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